4951章 自为人质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在玄仙境以前,楚昭阳一直都是天之骄子。

出身,天赋,悟性皆远非常人所及。同一境界之下也是少有敌手。

可在玄仙阶段便接连两次受挫于陆小天。晋阶天仙后更是如此,与林靖,寇桐三个联手之下尚且被陆小天所擒。

好在陆小天并没有杀他,反倒是让他能在青果结界内能静心修炼。

甚至一些仙宫,佛门绝学也逐渐对其放开。这才使得楚昭阳能博览群书,集众家之长达到眼下的地步。

当初那份对陆小天的嫉恨早就已经烟消云散,但这并不影响楚昭阳想要战胜陆小天的想法。

虽然陆小天比他提前一步晋阶,可已经开创出自己独特修炼之道的楚昭阳,却是依旧自信在不久之后有与对方一战之力。

“东方丹圣,待我稳固境界之后,希望能与你公平一战。”

楚昭阳心平气静地道,这是在青果结界里面,对方便是这片空间的主宰,这种情况下落败本身没有太大的意义。

“眼下我在外界麻烦不小,等有空了再跟你打上一场吧。”

陆小天闻言一笑,事实上对方哪怕不开口,陆小天也知道对方要干什么。

“什么麻烦,我可以出手助你。”

楚昭阳双眉一扬。

“暂时算了。”

陆小天摇头。

“你觉得我现在境界不稳,会拖你后腿?”

楚昭阳面色不快地道。

“你的身份现在出现,还出手帮我,我怕到时候会惹出更大的乱子。”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