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5章 余烣燃尽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毕竟星一迟还没能修成法则之体,看上去实力强大,可与真正的大罗金仙只是形似,至于神髓还是差了不少。

陆小天迎战过的大罗金仙已经有几个,自然能一眼看出其中的差别。

事实上魂雍加上其麾下的五个金仙级魂尸,与此时的星一迟倒也相差不算太多。

若是魂雍肯并力一战,哪怕会受些损失,也绝不至于像现在这般惨烈。

说到底还是魂雍胆怯了,而且见识过大罗金仙的手段,直接觉得自己无法与其匹敌。

“大阵内的其他金仙也许未必能脱身,不过你作为八阵麒麟的直接控制者,若是想要离开,在之前我与通元剑主大战之际,你应还是有机会的。”

陆小天伸袖一挥,一片五色仙光打出,与斩来的天体星刃交织在一起,爆发出绚烂的光华。

“这些部下追随我多年,跟着我一路前来海魂宫,除了天庭的命令之外,更多的还是出于他们对我的信任。我若是弃他们而去,又有何颜面立于这天地之间。”

星一迟摇头,此时看陆小天的面色反倒是澹然起来,“当初你我初次见面时才不过一个小小的玄仙,没想到再次碰面之下,修为竟然已经在我之上,一介丹圣,竟然能修炼到如此惊人的地步,可敬,可叹,可惜!”

“没什么可不可惜的,各有各的缘法。”

陆小天摇头。

“如果王,扈两家之事,东方丹圣多半还在玉玄天庭吧。”

星一迟悠然一叹,随后说道,“这些仙军儿郎生为人杰,死亦应得到安息,可否不要让他们沦为魂尸?”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