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0章 星体刃痕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星瀑火雨!”

更远处,数十名天仙各自手持星火阵旗。

阵旗挥动间,汇聚而成的星芒宛若一条星河蜿蜒涌动。

星云城仙军有着极其丰富的斗法经验,在海魂宫内,遇到数量上占据绝对优势,还有大量金仙级魂尸的敌人,除了拼死一战之外,他们已经别无退路。

胜则有一线生机,败则沦为行尸走肉,亦或是尸骨无存。

这种绝境下,来自星云城的仙军也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潜力。

随着那数十柄阵旗挥动下,浩荡星河蜿蜒而出,行至蓝鳞巨蜥上方轰然而下。无数流星火雨如同瀑布一般浇洒下来。

这三十二柄阵旗采是用皓星玄铁所制,将大量星沅烈焰炼制进其中,战阵发动之下,附近整片海域都被在照亮。

阵法威能所过之处,大量低阶魂尸直接被焚为灰尽。

而蓝鳞巨蜥自身实力确实是出奇的强横,便是这般星瀑火雨也未能奈何得其分毫。

只是作为魂尸毕竟失去了许多生前作为金仙级强者千变万化的神通。

此时自星瀑火雨中如龙如蛇的巨大星光铁链游走而下,迅速缠绕住了蓝鳞巨蜥。

星光铁链上的烈焰随之漫延而来,转眼间蓝鳞巨蜥便已经如同一只巨大火球。

卡,卡!即便如此,依旧未能对蓝鳞巨蜥造成多大伤害。

反倒是被其顶着的星瀑火雨,拖着星光铁链一路前行,继续闯向密集的仙军战阵。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