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章 寒冰之愈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直到这股力道完全用尽,陆小天才精疲力竭地轰然倒地,四肢紧贴着那坚硬冰冷的岩石。陆小天感觉自己浑身的力气仿佛被抽干了一般,以他平时极为内敛的性情,大多数时候都不会太过失态,只不过这雷劫一副要将他灭之而后快的架势。

纵然陆小天性情平淡,此时也心里也禁不住的生出一股不平之气,他费尽千辛万苦,收集五种凝金果炼制成丹,经历了初次结丹的失败。混元道人的阵丹也只是提到了一个大概的思路,他一步步的摸索,无数次身体受到严重的创伤,好不容易在体内结成一颗九色金丹的雏形,但这雷劫竟然如此容不下他。

为了最终渡过雷劫,陆小天先后用四道副元神激发七星剑阵。七星剑阵不愧是四阶第一杀阵,而且七星阵不同于其他的阵法,那阵盘被大量的剑气所覆盖,并不用跟劫雷硬拼,只要陆小天的元神不竭,七星阵便能持续地维持运转。七星阵他已经有近三十年没有再动用,此时再次用起来,仍然犀利无比。也正是这七星阵,在陆小天几乎难以为继的时候,那无穷无尽的剑气,使得陆小天渡过了最终的危机。

而为了渡过这次雷劫,陆小天也确实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体内的法力已经消耗一空,四道副元神因为驱动剑阵严重受损。而蛟魂战珠内的蛟魂精魄也在抵挡雷劫的过程中耗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