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8章 再见万骨蛰魂蛇灵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是我。”

此时另外一具巨大石俑也开口了。

陆小天尝试着用子母魂藏无极阵的母阵控制不同的魂尸,也许是由于的他元神比之前涎魂石精要强得多,他所控制的魂尸也能做到更多的事。

“怪不得,东方丹圣取涎魂石精而代之,可以驱使这些魂尸的情况下,对于东方丹圣而言更是如虎添翼。后面去取千叶圣灵希望便更大了。”

焰北脸上不无喜色。

朱余庆三个冥罗天庭的金仙级强者,以及剩下的少量天仙各自神情便要精彩得多。他们闯至此地所遇到手凶险最多,挣扎求生尚且不可得。陆小天不仅化解了危机,竟然还控制了难以计数的魂尸,俨然成为这片地域一霸,两者间的落差不言而喻。

“不愧是让鸿皓,玉玄天庭都头疼无比的东方丹圣,果然能常人所不能。”

一名圆脸女子小声滴咕了一句。

“咱们现在是继续前行,还是先击退魂石妖再说?”

蝎魔问道。

“暂时驻留此地,我对于这些魂石的控制还有所欠缺,你们暂时在此休整,养精蓄锐之后,再去寻找千叶圣灵果。”

陆小天略一沉吟道。

“这里可不是什么休整的好地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只许喜欢我》《让你当好圣孙,你养一群女妖?》《水浒大官人》《全民创世:从骷髅海开始》《大奉打更人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