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2章 魂石妖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不过没有碰到不代表没有,在这凶险无比的海魂宫什么危险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陆小天逃跑的功夫,眼中亦是一阵惊疑不定,数量如此多的仙军必然不是走之前他们经过的区域进来的,太过凶险了,便是金仙级强者一路平安走来的几率都不大。

单是陆小天看到路途中陨落的金仙级强者便已经超过了十个,这些仙军应该是通过另外的通道过来。

而他们只是运气不太好,刚好碰到了最为困难凶险的一条。

不过眼前这些冥铖军显然好运气快要用尽,碰到无穷无尽的魂石妖,别说是这些仙军,便是陆小天几个都是头疼无比。这些冥铖军全军覆没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罢了。

砰砰砰.....

无数魂石妖打来,有的被仙军用兵刃斩得四分五裂,也有的将仙军撞得吐血而亡,甚至有不少也是身体直接爆炸开来,化为一团血雾。

小片刻的功夫,这一片海域都被染成了血红色。方才还有两万出头的仙军此时已经损失过半。

陆小天没空去理会这些仙军的生死,只是在逃跑的过程中寻找一切脱身的可能。

虽然这些魂石妖的整体实力亦是极强,看上去手段比起青叶蛰蛇群还要暴戾几分,不过此时不管是陆小天,还是九仞山几个实力都有了长足的长进,眼前情况虽是危险一些,但还没有到那种进退维谷的地步,一时间倒也不是那么慌张。

“没想到魂石妖竟然占了这片区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