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0章 傀帝,雷灵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海魂王殿,一具通体银灰色,头束龙纹银冠,面相看上去似傀儡一般,却又带着寻常人一般的表情。

乍一眼看上去,让人也分不清楚其到底是傀儡,还是正常人。一席灰色披风在深海之中轻轻展动。

而旁边一名高瘦男子神情清冷,双眼不似正常人眼,宛若由无尽的雷霆之力汇聚而成。

高瘦男子一身黑色华服,腰悬玉带,不时扫视一下各处。破旧,衰败是给他的第一印象,不过总体上还算是保持着相对的完整,从王殿存留的一些恢宏建筑中,管中窥豹,可以大致想象一下当年海魂宫全盛时期该是何等的辉煌。

“当年的海魂宫也是屹立于天庭之外的势力,相传第一任宫主修为夺天地造化,甚至已经是足以比肩天帝的存在,麾下更是人才济济,强者如林。一度挡住四方天庭仙军的围攻。只是这等雄主依旧作古。岁月悠悠,多少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高瘦男子微微一叹,脸上露出缅怀之色。

“存在即是道理,海魂宫既然已经凋零,必有其理。四方天庭统治仙界太久,这仙界也该换一换主人了。”

旁边通体银灰色的男子霸气侧漏。睥睨间有着一股敢与天争的雄主之势。

“傀帝你多少是站着说话腰不疼,海魂宫当初能数度令天庭仙军铩羽而归,自有其过人之处。到了这里后咱们也该分开了,你的傀儡之身可不怎么多了,后面可要悠着点,我可是听说鸿皓天庭千劫型君的兀仙劫身这次都来了,你这傀儡之身真要是被毁了,虽不至于伤及性命,好歹也是有损根基。”

高瘦男子摇头,随后语气揶挪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道影》【爱爱中文网】《科普氧气有毒,全网骂我有病》《2006:重塑人生》《江山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