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6章 轻易破解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我来会一会六耳猿君。你们几个帮我封堵住六耳猿君可能地逃走路线。若是我不敌,到时候再联手助我灭杀此妖不迟。”

陆小天伸手阻止了九仞山,地藏十二翼蝎魔直接便想要助阵的举动,至于焰北自然乐得清闲一些。

“东方丹圣小心一些,若感觉不对一定要提前招呼我们。”

九仞山一脸慎重,与陆小天接触一段时间后,九仞山多少被陆小天所折服,无论是陆小天的实力,还是其提升的速度,都足以让眼下的他感到服气。

“东方丹圣虽是修为大进,也千万要慎重,你若是出了意外,单凭我跟九仞山想要离开海魂殿可是千难万难。”

相比之下地藏十二翼蝎魔说话可就直接多了。

“凭六耳猿君现在的状态还杀不了我。”

陆小天摇头。

九仞山听得眼中精光大作,陆小天的法则奥义衍化之道是从他身上得到启发之后修炼出来的,不过这数百年下来,陆小天在此道的修炼上怕是已经超出了他不少。

至于具体达到了什么地步,九仞山也不是很清楚,眼下这一战不仅是陆小天检验这些年修炼所得之战,同样也能对九仞山起到极大的启发作用。

“找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