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8章 伟岸身影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锵锵,数道剑气斩在魔棺之上都被反震而回。鹿清魔尊心里一阵后怕,幸好他反应不算慢,否则方才这一下怕是要受伤了。

传闻中的无名剑仙果然狡猾,进入剑光大阵也算是有一段时间了,对方没想着去得宝,反倒是守在这里准备打他们一个埋伏。

有鹿清魔尊在前面站住阵脚后,金臂螳螂妖王,九曲蜈蚣妖王两个也相继蹿入其中。

莲花分身暗道一声可惜,这三个家伙的实力差距不算大,金臂螳螂妖王给他的威胁要强一些,不过实力应该比另外两个家伙强得有限。

如果能趁着方才的机会重创其中一个,他的处境无疑会好上许多。眼下三个金仙级妖魔联手,单凭他一己之力根本对付不了。

莲花分身自然不是刻意地在等机会偷袭后面入阵之人。之所以还在此处,是被剑光大阵内的第二道禁制给挡住了,将剑意贯注进去验明七剑传人身份需要一定的时间。

以前七大镇剑的历代主人对于七泽仙藏的防御做得极其严密,便是少许七大镇剑的剑意灌入其中也根本不济事,需要持续不断地输入。

便在鹿清魔尊三个相继进入其中时,眼前空洞,却又带着一股莫大阻力的黑暗虚空中陡然间出现了一道飞剑虚影。

莲花分身面色一喜,身形闪动没入剑影之中。随即剑影向一片黑暗的虚空中飙射而去。

“王八蛋,又让这家伙抢先一步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