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章 金丹雷劫1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陆小天顿时心头一阵狂喜,对于此时的他而言,能拣回一条命已经算是不错,更何况还成功地凝结金丹。

只是看上去这颗金丹比记载中其他修士的金丹略大,但也最多五分之一的样子,他可是服用了五颗凝金丹,剩下的灵力去哪里了?陆小天心里一阵担心,可他还来不及视察体内其他的变化,这颗九色金丹仍然还不稳固,此时的他实力真正算起来,实力只是比以前要强一些,但也还远未达到金丹修士的地步,只有经历了雷劫的修士,才能称之为真正的金丹强者。

陆小天霍然抬头,只见头顶之上的阴云,竟然比起上次帝坤渡劫的时候还要浓厚,像是天空中的一座巨城随时要压下来。

“来吧!”

陆小天感受到劫雷即将落下,此时的他虽然还未渡过雷劫,但心中却是豪气大发,缓缓从地上站了起来,脸上的血痂自动掉落,露出原来那张略显秀气的脸。

连体内那么凶险的五系灵力他都侥幸度过来了,雷劫这种外在的威胁更无法让他惧怕,此时的陆小天那银发,衣襟,无风自动。

附近的山域,都被天空中的雷云笼罩出大片的阴影。陆小天跷首看着天空,丹田内的法力一阵阵躁动。从九色金丹内流出的法力虽然明显比起以前更为精纯,强大,但却仍然有些不稳的迹象,并非陆小天努力用元神就能完全控制住,只有经历雷劫的洗礼,金丹之力才能彻底稳固下来。

哧.....

经过数个时辰的蓄力之后,一道粗大的雷电朝着陆小天的天灵盖落下来,紧拉发着又是数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