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5章 暗语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七泽仙藏里面有将七大镇剑完全融入体内所需之物,化剑于无形,倒是能一定程度上弥补自身法则奥义上修炼的不足之处。

如此行事莲花分身担心也有弊端,过于依赖七大镇剑,日后单凭自己的手段,怕是难以斩断这种依赖。这便决定了莲花分身所能达到的上限。

若是寻常的天仙未必会如此行事,莲花分身总归是有自己的考虑,本尊修为实力提升得太快了。东海龙墓大乱,据说出现了一个金仙级龙族带走了东海龙王等数万龙族。并且以一己之力击杀了包括斩龙仙尊在内的三个金仙级强者。

别人只知道出现了一个神秘莫测的金仙级龙族,具体来历成迷,莲花分身自然是知晓这金仙级龙族是本尊无疑。

他若是修为一直顿步不前,以后本尊即便是碰到了麻烦,也依旧没有能力去替其解围。

而且在带着仙军不断与罗央狱妖魔纠缠的过程中,莲花分身越发觉得眼前的修为不够,很多情况已经难以应对。

几次莲花分身都遇到了险境,以他现在的实力对付寻常的金仙级强者还成,一旦对方修为达到九仞山,地藏十二翼蝎魔这种层次便极为被动。

莲花分身需要改变这种现状,在玄庸战场这一侧突破至金仙境所面临的天人五衰劫难太过剧烈,短时间内他哪里有可能横穿玄庸战场?鸿皓天庭连巨鸿岭,还有从巨鸿岭通往另一侧的玄庸栈道都已经被秦岭大帝麾下大军所控制。

莲花分身等不到那个时候,而从七大镇剑中获得的七泽仙藏便给他提供了另外一条思路。即便日后真的因为七大镇剑引起一些麻烦,莲花分身相信本尊也是能解决掉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修仙就是这样子的》《英雄联盟之电竞称神》《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奥术之主》【斋书阁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