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7章 接连陨落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只要真正的成就万骨蛰蛇,他这个族长也必然要更进一步。一举踏入前所未有的境界。

“这小王八蛋,要是敢早些现身老子不打爆你。”

性情残暴的单蚁魔骂了一声,他们这一行强者都是在消耗极大的情况下遇到了青叶蛰蛇群,若非如此,怎能容忍得了这家伙在他们面前狂吠。

“老子也想一拳打爆这家伙,不过咱们几个都消耗极大,青叶蛰蛇群数量太多了,有对方凝聚起来的蛰魔蛇力,还有四个养精蓄锐的金仙级强者在,咱们讨不了便宜。”

换源app】

六耳猿君阴狠的眼神从对方身上掠过,“久拖生变,快些破除眼前的禁制再说吧,对方花费了如此大的代价召唤出来的万骨蛰蛇必然非同小可,多半实力要超出咱们在场的任何一个。更何况咱们现在的状态不复往昔,一旦被堵在此地,后果是极其严重的。”

“取巧的手法一时间怕是破不开此地禁制,那便强攻。”

单蚁魔亦是心思一沉,眼前的形势确实危殆到了相当地步。

话音未落单蚁魔伸手抛出十二颗带着细密尖刺的黑珠。

“珞河蚁魔珠,去!”

随着单蚁魔厉叱一声,十二颗魔珠每颗都闪烁着一道道或明或暗的影子,里面出现无数魔蚁虚影,似乎是汇聚这些魔蚁之力直接击打在禁制残破的地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