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4章 节节抵抗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横竖是一死,不如答应他们,先行想办法脱身,与对方的过节后面再行清算。”

焰千涯眼神一动,倒是不反对陆小天,单蚁魔一行的提议。

“可是眼前哪里有什么避难之所。”

焰北依旧有些迟疑。

“去千叶魂殿,那边地势错综复杂,便是这千青叶蛰蛇群数量再多,也无用武之地。”

焰千梅冷笑一声,“风火魂族的族人势必也在赶往千叶魂殿。”

“只要能去千叶魂殿,不仅能摆脱眼前的生死劫,汇合了其他族人之后,新帐旧账再跟这些外来者一起清算。”

“好,那便答应下来,这些该死的青叶蛰蛇,连杀了咱们几个族人,是该给对方一些厉害瞧瞧。”

焰北,焰千涯兄妹迅速统一了意见。

“孽畜,还真以为怕了你们不成!”

一众金仙级强者统一了意见之后,蝎魔大喝一声,双掌往前一推,数柄蝎魔刀旋转飞出,斩过的刃痕所过之处直接在青叶蛰蛇群中清理出一片片空白。

九仞山一步踏出,一道巨大宫殿虚影浮于深海之中,此时步伐踏出的九仞山似屹立于宫殿最为宏伟的大殿之上,伸袖一挥之下,一座座巨峰,山石接连飞迭而出,冲击向迎面而来的青叶蛰蛇群之中。

呼啸而来碧绿色光球一波接着一波,不断将蝎魔刀痕,巨石,山影击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