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7章 單蚁魔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非是我们不愿,只是三旦阵法敞开一道口子,让里面的单蚁魔逃蹿出来,估计在场的没有一个能生离此地。”

陆小天听得直皱眉头,一时间也判断不出对方话里的真假,那道气息强横之极倒是真的,不过是不是如这妖物所说就不得而知了,此时阵法已经被对方催动到了相当地步,以地藏十二翼蝎魔的修为怕是坚持不了太久。

哪怕那强横存在真的凶煞过人,也算是这海魂殿土着的敌人,应该不至于会向自己动手。哪怕对方已经在法则之体上有相当的进境,毕竟也远没有到那疑似万毒真君的可怕地步。打不过对方逃跑的问题也应该不大。短时间内陆小天便权衡了好几遍。

轰隆隆....眼前风火交替的阵法区域一阵剧烈晃动,陆小天趁势朝地藏十二翼蝎魔气息传出的地方连击数掌。顿时那原本便在晃动的风火壁障更为剧烈地涌动起来。

“哈哈,总算来了个像样的。”

一道苍老的笑声响起,阵法之内又是数道暴击声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中,阵浅薄形成的风火壁障被打出一道巨大缺口,里面一只长着浓密又不似寻常动行长毛的巨手,或者说是利爪更为合适。这只巨爪伸出,将缺口撕扯得更大。

“不好,刚才攻击的并不是蝎魔所在的区域。”

陆小天心头一紧,方才他明明从这片区域内感应到了蝎魔的气息,上了里面这老魔的当了。

“哈哈,人族小辈,你的实力不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