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章 自动认输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狂风骤雨般的攻击如同要将陆小天彻底淹没一般,面对这看似扑天盖地的攻势,陆小天掐过几道法诀。三十六柄飞刀各自一阵轻吟之声,刀尖光华大作,在陆小天周身布下三道大小不一的圈子。

而那些飙风,风刃,还有风系法力所化的风虎等攻击,接肿而至,不过却被那飞刀直接从中间割破,威力强大的攻击一分为二,再经第二道防御刀圈,二分为四。第三道防御刀圈,四分为八。

这些被分阵法不断分裂的攻击到第三轮之后,使得处于阵法中心的陆小天衣襟震荡,银发飞舞,但削弱了好几倍的攻击对于陆小天而言,已经无法形成多少杀伤力。

“好巧妙的防御!”

天心阁的几个弟子惊吸出声,吴远的攻击不仅扑天盖地,而且里面每一道攻击都不低,想要完全防御近乎不可能,但这套阵法并非完全防住,只是将强大的攻击利用阵法之力不断进行分割,威力大减的攻击仍然存在,只是无法对一个筑基后期修士造成太大的影响,如此一来,吴远出招看似惊天动地,实际上消耗了大量的法力不说,反而未能奏效。

消除了吴远的这波攻击之后,陆小天朝阵法一指,三十六柄飞刀如同有灵性一般,冲天而起,然后如同从天空中落下的一道道明光,刷刷刷,降落悬浮在吴远身周四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