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章 渡劫之地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离开天海阁在绿槐岛的分处,陆小天御剑在漫无边迹的大海上方破空飞行。Ωヤ看圕閣免費槤載ノ亅丶哾閲讀網メWwW..kàn..ge.lA偶尔也会碰到几只挑衅的灵禽攻击,不过大多都被陆小天直接击杀。然后将材料收了起来,这十多年他的修炼早就提升到了筑基十二层的巅峰,好几年前就没有寸进了。

花在修炼上的资源并不多,炼丹的时间相对也比较少,反倒是在阵法上的造诣突飞猛进,这十多年为了实验五行阵法,还有推演出来各种阵法,自己炼制失败的大量材料,都是用灵石买来的,哪怕是他,身上除了些中品和上品灵石外,其他的也消耗得差不多了,这些四阶以上的妖兽材料也还算值些灵石。而且渡劫要动用的阵法也要消耗大量的灵石。

中间也有碰到大群的妖禽,陆小天不想过于招惹麻烦,那数量虽然不比以前见过的火蝙蝠种群那么恐怖,但也是杀不胜杀。

这种情形陆小天都是直接遁入海水中,借助融水珠的妙用避开。

中间碰到了两个岛屿,陆小天不太满意。岛屿太过狭长,窄的地方不过数丈,他有两个大型的阵法布置都有些不够。还有两座岛,上面迷雾重重,迷雾中不时冲出大量的低阶妖蜂,数量密密麻麻,杀之不绝,陆小天称之为妖蜂岛,也不合适。其他大大小小的岛屿,或是修士不少,或是妖兽太多。

数月后,一座方圆数十里,大半地区树木丰藏,还有一部分地势起仗,都是些裸露的岩石,上面有被海水冲刷过的痕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