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章 阵丹难题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半年之后,陆小天的身前出现一团足有在尺许见方的光球,里面赤绿蓝金红五色灵气旋绕运转,虽然被局促在一道极小的空间之内,但彼此却并没有产生冲突。

此时这光球里面已经分别由原来的下品灵石换成了中品灵石。这些年不断地推演阵法,他在五行阵法上的造诣自然远非以前可比。一年多前,他在五行阵法的推演上进入到一个瓶颈,来到陶俑这里,侥幸突破了,运气还算不错。如果不是因为修炼这五行阵法造成的灵气波动有些大,遭到那陶俑的阻止,陆小天还想再加几块中品灵石的灵力。

不过他也知道轻重,而且此时他又碰到了另外两个难题,此时他虽然可以用神识强行将金木水火土五种不同的灵力约束在一个极小的空间内,使其不会出现冲突,但这五股不同属性的灵气却没有丝毫要融合的迹象。

如果五种灵力不能结合在一起,又如何能在他的丹田之内结成金丹?陆小天有些懊恼,混元功中的阵丹篇可是明确的记载到要将五种灵力融汇惯通,才能完全的结合起来。

至于另外一个难题,随着加入的灵石越来越多,陆小天感觉自己的神识已经有些不够用了,三道元神,同时控制五道完全不同的灵力,在灵力不强的时候,以他元神的强度,还能勉强为之,但随着灵力越来越强,哪怕是他的三道元神,竟然也有种不够用的感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