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章 残酷的监工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空呈现出一片妖异的暗红色,似乎这里又不是天空,只是那暗红色的云层压得极低,给人一种极为压抑的感觉。

数十个身着赤色甲胄的修士手里挥舞着带着尖刺的长鞭,驱赶着一群衣衫破烂,背上的篓中背着一块块暗红色矿石的矿奴。

背篓中的一块不大的矿石重量便有上千斤,足以压制得这些只有炼气期的矿奴弯腰陀背。

“快点,磨磨蹭蹭的,找死不成?”

一个短发大汉,头发竖立,浓眉大眼,看上去异常凶悍。手里的鞭子一挥。

叭地一声,打在一名跌倒在地的矿奴身上,那矿奴惨叫一声,被鞭子卷中,鞭子上的尖刺扎进矿奴的身体里,转眼之间,那鞭子便吸饱了血肉,上面散发着一种妖异的血色光泽,而被鞭子卷中的一个佝偻中年则已经变成了一堆皮包骨。

转眼之间,一条鲜活的生命便没有了。

“再敢偷懒,此人便是下场!”

短发大汉扬了扬手中的长鞭,看着一众神色惊恐的矿奴,脸上尽是一脸得意的神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