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章 天生的气质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这一剑才是他的最高速度,甚至绝大部分人都还未反应过来,那锋利的剑尖便已经出现在了距离陆小天不过数尺之外。而那青锋剑也是一件丹元法器。如此近的距离之下,以黑瘦老者的速度,眼前这银发青年还能逃得掉?至少大多数修士自问自己是绝对办不到的,黑瘦老者的速度绝对是筑基巅峰修士中顶尖的那种。

就连异域联盟的金丹修士看到这一击,也有些惊艳的神色,之前他们觉得黑瘦老者依靠速度一直拖延时间便好,尽可能消耗陆小天的实力,可黑瘦老者这有如神来之笔的一剑却让他们也赞赏不已,便是项铁塔,还有另外从其他地方匆匆赶来的一名绝顶筑基修士也颇为动容,若是他们骤然遭到这一击的偷袭,纵然不死,恐怕也要花费不小的代价才能撑得过来。

不过下一刻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似乎又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面对黑瘦老者的惊人一剑,那银发青年不闪不避,连身体都没有挪动一下。但黑瘦老者的身体已经定格在半空之中,保持持剑状。

那青锋剑离陆小天还有尺许的时候,众人甚至都没来得及看清楚陆小天如何动作,当黑瘦老者身形定住的时候,才看到那剑锋处突然多了两根指头,正好夹住了那青锋剑。

而此时的黑瘦老者就算胀得满脸通红,手中剑也无法再进分毫。

“怎么可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