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章 金丹修士的困惑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霍前辈!”

陆小天对霍玉明又行了一礼。

“小子,不错,不仅自身修为能提高到这种程度,想必在体修上的造诣也不低吧,否则绝无可能在飞骑部族的围攻之下支撑下去。”

霍玉明大笑着走上前来,“看来当初将横练金身交换给你,真是一个英明的决定。”

“都是前辈的栽培。”

陆小天心里一阵无语,他在体修上确实已经达到了筑基期所能达到的巅峰,不过却与横练金身关系不大,而是修炼的另外一种炼体功法,太昊战体。只是相比起横练金身功法中附带一些极其厉害的战法之外,太昊战体却并不带有这些。否则他面对荀修的近身攻击时也不会吃那些苦头了。不过他两种功法都修炼过,真要对比起来,还是太昊战体的回复力更强,相同的一拳,击出的力道更大。只是可惜没有配套的战技,战法提高攻击力。否则便完美了。

“那些小辈都在盛传你是望月界筑基修士第一人,甚至连异域修士,你的名声也是如雷灌耳,此次南荒,天穹,星宿三大修仙界联手摆下战月台,我等金丹修士自然不能轻易出手跟他们消耗,作战的主力还得靠你们筑基修士,异域修士中能人异士不少,我灵霄宫也折了几个掌峰,便是你青莲峰域的巫承祖,也与异域修士斗了个两败俱伤,现在还在闭关当中,正好你回来了,可得给我灵霄宫出这口恶气。”

雷万天看着陆小天道,“可有把握?”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丐帮小说】《漫威修仙在阿斯加德》《韩娱之崛起》《脑洞大爆炸》《最强特种兵之狼牙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