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1章 决战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禹仲,骷髅战将一心为己,哪怕牺牲麾下所有,只要能助自身更进一步他们也会在所不惜。可眼前苏晴却是以自毁为代价,只为阻拦他们两个。这两个被自毁的副蚁巢铁定是保不住了,而在骨狮鬼蚁与骷髅大军,以及其他原本依附于禹仲的部族联手攻势下,另外至少也有三到两个副蚁巢保不住了。

算上之前损失掉的三个,这一战下来,不管胜负如何,噬空鬼蚁群也要付出七到八个副蚁巢的损失,哪怕是一战下来最终苏晴受到的创伤绝对轻不到哪里去。跌落现有的境界也是极其可能的,一旦跌落境界,那些真仙级噬空鬼蚁,裂空鬼蚁一旦心生反叛,后果殊难预料。

“噬灭冥蚁血屠阵!”骷髅战将怪叫一声,显然识得此阵的厉害。此时这方圆数百里内化为大阵,纵然有相当一部分鬼蚁因为副蚁巢直接被毁两個心里对蚁后苏晴已经有升起几分不满,可此时大敌当前之下,依旧要竭尽全力灭杀对手才能再图其他。

对于自毁副蚁巢的后果苏晴作为蚁后自然是再清楚不过,她也考虑到了这么做的后果,诸事难两全,很多情况下除了放手一搏之外,苏晴也没有更好的选择。

其中对苏晴最为不满的无疑是原本宿居在副蚁巢内的蚁将与部族。在动手布下这大阵之后,优先被调进大阵之内灭敌的也是来自这两只副蚁巢内的族群。

用这场大战消耗两只副蚁巢内的族群与实力,灭掉这部分最有可能反叛的族群再说。

大量的噬空鬼蚁与蚁将穿过阵法壁障层层绞杀过来。

禹仲伸手一挥,一道道尸刃斩出,锋利的光芒一路狂飙,阻挡在前面的鬼蚁无不直接湮灭在光华之中。

仅管尸刃的威能不小,可禹仲面色依然是变了一变,同噬空鬼蚁**战数年,对于这些噬空鬼蚁的实力禹仲是再清楚不过了,方才几道尸刃下去,按照以往,至少可以多斩杀将近三倍的噬空鬼蚁。

而此时灭杀的噬空鬼蚁大为减少,只能说明一个问题,眼前的噬灭冥蚁血屠阵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激发这些噬空鬼蚁的战力。当然,代价也极为惨重,这些被激发出潜力的鬼蚁后面就算幸存下来,除了极个别有可能出现异变而实力提升的外,大多数都是元气消耗过度只能苟延残喘,根本活不了多久,有的甚至在阵法撤去时便会当场死亡。

苏晴这也是防止她自己后面重伤昏迷,甚至跌落境界的情况下遭到甚至蚁将的反噬,利用这激烈的战事尽可能消耗这些可能反叛的力量。

此时在外部的危机下,疯狂的蚁群不畏生死地与禹仲,骷髅战将的部众剿杀在一起的同时,骷髅战将与禹仲对视一眼,看情况两个想要合力击破主蚁巢,击杀苏晴已经不现实了。

“你来拖住蚁群,我去会一会蚁后。”骷髅战将一咬牙,此时陷在这鬼蚁大阵之内,倒说不上对付谁更安全一些,无论哪一方出问题,后果都可能是灾难性的。如此危急的形势下,骷髅战将也不敢再有任何藏私。

“好。”禹仲也不废话,他的骨狮鬼影对付蚁群相对那些骷髅要更为合适一些。面对已经疯狂的蚁群,除了他或者骷髅战将亲自坐镇之外,其他都没有这个能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