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章 再遇故人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路御剑飞行,在陆小天的刻意避开下,少有碰到其他修士。毕竟此时陆小天的神识强度已经远超其他筑基修士。在其他筑基修士碰面之前先进行避让也是很容易的事。

“陆道友似乎一直在避让其他的修士,不知所谓何故?”

元敏有些诧异地道,若是对方的实力比她们强也就罢了,毕竟修仙界这么大,哪怕是面临与异域修士交战的过程中,出现败类拦道截杀也很正常,只要不被别人发现就是了。不过以陆小天的实力,元敏倒是想不到除了金丹修士,还有谁能威胁到他。这种情形下避让,就显得有些多此一举了,另外陆小天还刻意戴了个斗蓬,似乎也不想有人看到那一头银发,或者是看到他本来的面容。

“有过几个仇家,筑基的有,金丹期的也有。安全起见,还是不要与其他人碰面的好。”

陆小天说了一句之后,木钗妇人元敏便再也不说话了,连金丹期的仇家都有,换个筑基修士恐怕早就寝食难安,在陆小天嘴里说出来却是平平淡淡,这得要有多强大的内心才能做到这般平静?甚至木钗妇人都觉得跟陆小天在一起都是一种危险,要不是为了水系的凝金果,她甚至有一种转身便走的冲动。免得殃及池鱼,万一碰到那金丹期的仇家,顺手将她也给灭了。那可是连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不过倒是这陆小天,以那身惊人的实力,也许能撑几招也说不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穿书后看上了主角攻》《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书剑盛唐》《阴阳师如何饲养一只波本团子》《北美枪侠警探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