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章 力敌黑渊象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而那被两张破山弩射出来的十四根重弩箭,原本这些弩箭便只能保证一个大概的方向,在冰锥自上而下的不断攻击下,一大半都已经失去了准头,胡乱射在附近的小土包,或者是地面,炸起大量的碎土。声势骇人,只有少数的几支运气还不错,直接射两只黑渊象。

其中那只体型稍大的黑渊象鼻子一甩,抽飞了一支,巨大而坚固的象牙也拱偏了一支。不过黑渊象那沉重的重体却也有些踉啮地退了数步,可见重型弩箭的破坏力也不算小。

体形稍小的黑渊象实力稍弱一些,只来得及用象蓰拱偏了一只,前腿被被重型弩箭击中。

凄厉的象嘶声响起,震得近一些的世俗一流武者双手捂耳,几欲癫狂。那被重型弩箭击中的黑渊象身体仆地倒地,前腿血流如柱,不过只是受伤,仍然未能将其一击击杀。

同伴的受伤让体形稍大的黑渊象暴怒不已,双足立起,重重地落下,整个地面剧烈的震颤起来。

砰砰......

这只体形巨大的黑渊象开始加速冲锋,向那几个原本已经混乱不堪的军阵冲击起来。

“不好,这黑毛巨象太过可怕,郡主快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