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6章 切磋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陆小天也不知道是否对金仙强者有用,不过单是能看出天仙意境洞天内交织的法则奥义也足够神异了。任那火莲仙刀速度奇快,可在陆小天眼里却是有着明显的轨迹,可以轻易捕捉到。

陆小天左手伸出,只是食指与中指一夹,便夹住了当头而来的那柄火莲仙刀。

看到眼前这一幕,林靖也不由心里暗骂了一声变态。虽然方才已经知道陆小天所修炼出的龙魂战衣防御力强得惊人,可防御再强与随手便能用手指夹住他蕴含法则奥义的一击又是两码事。

陆小天手指用力一掷,这火莲仙刀便向一侧激斩,撞在另外一柄在火光掩饰下悄然而至的仙刀。

随着林靖动手,寇桐,楚昭阳再次施展手段。幻峰笔落下,四周一片水光敛敛,如潮涌来,将虚空中的十轮金色烈阳遮住,使得那金色烈阳幻化出一道道影子。大至于那金色烈阳中,每一轮烈阳都凝聚出一道金甲战灵。金甲战灵身形魁梧在各自手持一柄金色烈阳战刀。一刀激斩而下,如烈焰铺路,十道金甲战灵刀锋交错而来。虚空中交织出一片刀网,直接将陆小天四周的空间都覆盖进去。

而幻峰笔却是借着这刀网的间隙点了过来。至于林靖的火莲仙刀也是无孔不入的侵扰过来。三人在这青果结界内显然探讨演练过合击之道。此时三人的法则之力的交织起来,各自运用到神通之内,威力陡增。

陆小天在三人的围攻之下显得不慌不乱,对方三人深谙合击之道,三人的攻击叠加在一起,不同的法则奥义充斥在神通之中,陆小天一眼看去,虽然也能看出许多门道来,不过好比单打独斗时,对方有许多破绽可循,可三人联手起来,便能相互之间弥补掉许多破绽了。

方天画戟此时承载了龙族的图腾之力,再加上此时陆小天眼界已经今非昔比,若是使用方天画戟,破开三人的联手之势不过是转眼间的事。而龙魂战衣防御力惊人,在攻击上,终究还是不如方天画戟的。不过论及作用,倒也分不出谁大谁小。毕竟龙魂战衣此时不过才算是真正的登堂入室。至于其他龙族修炼的龙魂战衣这一神通后面能走到哪一步也还不好说,毕竟陆小天这次修炼的突破也说不清楚是水到渠成,还是带着一定的侥幸。

也许到后面都会有所进益吧,应该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只是具体进展有多大便因人而异了,应该不至于会完全一样。

此时哪怕是不用方天画戟,陆小天单独迎战这三人,也是丝毫不怵,甚至只要他愿意,破解击败对手也并非是太难的事。体内分离出九兽之后,此时陆小天的龙元,元神都没有明显的增长,可实力却是不可同日而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警官杨前锋的故事》《我一个演员,一开始没想唱歌》《大妆》《破案:开局融合警犬嗅觉基因》【淘书阁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