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章 达成协议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多谢陆道友救了妾身一命,否则妾身恐怕早已经葬身在寂星湖了。”

醒转过来的木钗妇人一阵虚弱,起身向陆小天道谢,同时心里也有些诧异,当时那雷珠的威力简直恐怖,她受了重伤之后现在才醒来,而且体内伤势未消。可陆小天不仅并未昏迷,而且现在状态看上去似乎也很不错,并不像受了多严重伤势的样子。眼前这个看上去年纪不大的银发青年还真是深不可测。

“不必,能从那石洞内逃出来你也出了不少力气。”

陆小天看了一眼憔悴的木钗妇人道,“看上去你的伤势不轻。”

“何止是不轻,没个十几年的修养恐怕难以全愈了,在此之前,实力必然会大打折扣。”

木钗妇人苦笑一声,早知道会有这般境遇,她说什么也不会去那寂星湖了,这一次的行程是她最为凶险的经历。说话的功夫,木钗妇人脸上闪过一丝痛意,体内带有金丹气息的雷电之力非同小可,她还是第一次受这么严重的伤势,而且连她的师兄也折在了里面。

“那雷电之力非同小可,我以前也用过一次雷珠,同样被雷电之力入体,对于消除这雷电之力倒是有些心得。”

陆小天说道。

“不知道陆道友有何办法,如果真能助我拔除体内的雷电之力,妾身定有厚报。”

木钗妇人眼睛一亮,顿时醒悟过来,对呀,眼前这青年看上去并没有受那金丹气息的雷电之力多大影响,必然会有办法。

和聪明人说话就是省事,陆小天微微一笑,“道友似乎在阵法上研究颇深,不知对于五行阵法是否精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锦绣小说】《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唐人的餐桌》《重生校园学霸:薄少,强势宠》《我与宿敌成双对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