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章 寻鱼之旅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重水现,星石出?你从哪里听说来的?”

木钗妇人皱眉道。

“在下祖上数代对这寂星石多有研究,是以知道的比常人要多一些。”

赵元钧一副坦然的样子道。

“不管他谁研究出来的,既然重水出现了,那你说说看,这寂星石在哪里?”

左贤搓着手一副期待的样子。

“你是说在星目石鱼会在重水中出现?”

黄老怪的眯着眼睛道。

“不错,圆月之夜,星光亦是最为浓郁之时,星目石鱼吞吐星月精华,世人流传星目石鱼只在寂星湖之中,却不知星目石鱼喜欢出没于重水之中。”

赵元钧眼中光芒闪砾,看上去颇有几分智者的样子。

“嘿,赵道友,你这个后来之人,对寂星石,星目石鱼知道得倒是挺多的,既然如此,为何还要与我等一起来寻这星目石鱼?”

左贤有些警惕地打量着赵元钧道。

“自然是在下实力有所不足,还不足以对付星目石鱼,而且寂星湖浩瀚无边,凭在下一人,想要找到这重水之地,也是难上加难,再说星目石鱼生有多对鱼眼,鱼眼落下之后,便成了寂星石。在下只要应得的那份即可,倒也不要求更多。因为借助各位道友之力,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赵元钧解释道。

左贤嘿然两声,没有再说话,其他人也觉得赵元钧说得在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