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章 生死与运气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陆小天面色一阵骇然,虽然那破珠而出的青色蜈蚣似乎实力已经大减,但气息却是不折不扣的七阶,相当于金丹初期修士,陆小天也见过金丹期的修士,甚至还有七阶火蛟,对于这种气息,绝不可能记错。

沙霸一阵桀桀怪笑,大嘴一张,那条青色蜈魂直接进入其嘴里。

咕!之前与沙霸合体的摩诃血蟾看上去颇为狼狈的被挤了出来,一个跟头栽在地上,神情有些惊慌地看着原来的主人沙霸。

解除了与摩诃血蟾的合体之后,沙霸原本显得臃肿如同只蛤蟆的身体如同放了气似的削瘦下来。只是哧地一声,原本沙霸身上已经破烂不堪的衣衫此时似乎被什么东西撕破了,待那东西彻底钻出来时,才发现其肋下竟然生出两排蜈蚣足,脸上的肌肉与骨骼也炸豆子一般作响。转眼前,那原本浓眉大脸的彪形大汉,此时脸一阵扭曲,看上去已经跟一只人形的蜈蚣别无二致。

眼前的一幕已经完全颠覆了陆小天的认知,修士与自己的灵兽合体已经让他大开眼界,没想到竟然还可以与兽魂合体。借助兽魂的力量让自己的战力疯狂的飙升。

此时陆小天不是不想逃,而是发现自己似乎已经被对方那可怕的气机锁定住了,想逃也逃不了,他的一个异动,都可能遭到对方雷霆一击。

“竟然让我的蜈魂战珠就这样用掉了,你真是该死,现在,纳命来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