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7章 邀请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难得接触到这种层次的存在,陆小天自然要逮住机会多问一点。

“难,蚀心魔气坏的是道境,心魔滋生,不仅仅是蚀心魔气本身会抗拒。心魔已经滋生的情况下,本身也会抗拒外在进入的力量。仙君故然有能力降服蚀心魔气,可同时击溃的还有薛副城主本身的力量。金仙强者滋生出来的心魔,处理得好尚可,处理得不好,便是一大祸害。这次罗央狱内的那些魔物确实是处心积虑已久。”

一化道人叹了口气道。

“仙君不行,难道就不能请天帝代为出手,天帝修为通天彻地,功参造化,掌一方天庭之大气运。虽说向来不多见,修炼到了金仙一级,便是整个天庭的擎天壁柱,总不能看着薛副城主就此无法救治吧。”

陆小天颇为不解地道。

“天帝?天帝确实功参造化,是一方天庭集法则之大成者,可天帝要考虑的是全局,修炼到了天帝这般境界,愿意出手的时候自会出手,不愿意出手的时候也自有其道理,其所处位置是其他人无法了解的,不可轻易揣度。”

说到后面,一化道人语气已经带有几分严厉了。

“是!”

陆小天点头,面对一化道人有些警告的语气,陆小天知道在这些金仙强者面前不便谈论天帝。

“对于天帝必须心怀敬意,不可妄加揣度,我是为了你好,以后待你修炼到我这般境界的时候便知道了。”

一化道人叹了口气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两界:从关公像睁眼开始》《不敢》《让你拍毕业片,你拿金熊奖?》《魔道祖师》《重生1999:开启黑科技时代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