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章 逼上绝路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离150票推荐还差二十几票,晚上要睡了,先更了。)

退!

青氏部族看到眼前这骇人无比的一幕,不由惊得面无人色,心知必须依靠人多势众才能挡住眼前这可怕的银发青年,他们这一行人,比起刚才的白氏部族虽然多了五人,但白色部族的下场已经是前车之鉴。

凭眼前银发青年的战力,估计收拾他们也就比白氏部族多花费一番手脚而已。就算挡住了银发青年又能如何?估计他们青氏部族也剩不下几人,反而白白便宜了乌氏部话,这种亏本的买卖,谁肯去干?

“混蛋!”

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时,乌毕既惊且怒,但又无可奈何,换了他,一样会做出相同的选择。

只是不管如何,此战传开之后,整个飞骑部族都必将颜面扫地,十个白氏部族的筑基修士,连人家一个照面都挡不住。而青氏部族包括两个筑基后期修士在内的十五人,甚至都不敢正面为战。

如果说开始飞骑部族只是死伤惨重一些,但多少还敢战,而眼前的这两支队伍却没有了飞骑部落叱咤空域的那种威势,在自己最为得意的地方,却连战都不敢战!

乌毕甚至察觉到了身后乌氏部族中一些修士心里的惧意,不由心中寒意更甚,无论如何,眼前这银发青年必须除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