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5章 色厉内荏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小妹,刚才那家伙对你说了什么?”

方才秦刚隔得并不算远,不过四周空间动荡,也不知是陆小天刻意为之,还是秦梦晋阶之后的余波所致,眼见得秦梦与陆小天一副相谈颇欢的样子,陆小天一走,秦刚便飞身上来问道。

“只是问我晋阶之后有什么感受,没有别的了。”

秦梦说道。

“他会这么好心,哪里过来帮你晋阶?”

秦刚颇有几分疑惑地道。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先生一路坎坷闯到现在的地步,心胸绝非寻常人可比。你不要胡乱猜测,曲解了先生的好意。”

秦梦说道。

“左一个先生,右一个先生的,你现在心思可是变了,不会那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了吧。”

秦刚纳闷地看着秦梦道。

“哪有,连啸月狼族的那些狼骑都被先生收服了,我觉得先生能从在毫无背景和多少帮助的情况下达到如今的成就,绝非寻常人可比。而且如同楠姐所说,先生心胸远大,并不拘泥于细节,可放心在此修炼。在这里又有什么不好,不用理会外界的琐事,可以潜心修炼。再说咱们会在这里还是先生宽宏大量,毕竟是咱们有错在先,先生能容咱们继续修炼已经是不错了。”

秦梦说道。

“小妹,你现在可是完全变了一个人了。不会看上人家了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