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2章 异闻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你们怎么现在才跟我说?”

陆小天纳闷道,他跟这几个老怪物一起也呆了不短的时间了,对方竟然现在才开始点破。

“像这样的空间残体不多,却也并不是没有,之前不是没有看到这般规模吗,再说此前你的修为太低,说了又能有个什么用?”

元始剑魔哼声道,“况且你也不要觉得得了此宝便能抗衡天庭了,当初的三大仙宫实力远非你现在所能想象,据说手里的那片空间还是完整体,依然没能挡得住天庭的手段。而且残破体的空间,也许陆小友未必能撑到天庭来找你的时候,你便要被这片残破,不稳定的空间给撑死了。”

“也没有你说的那么悬乎,若真是能将一片空间化归己用,好处还是极多的,不然你以为天许这么多年下来为何始终无法攻伐下天桑荒原。”

应天狼尊那一缕元神说道。

“也与空间有关,你们是说冥枯蚕尊?”

陆小天讶声道。

“不错,冥枯蚕尊也算是一个异数,据说已经修炼到了相当的层次,若不是眼下的几个天帝远在他之前便占据了仙界,占据了仙界的大部分气运,说不得冥枯蚕尊便有成为天帝的可能。”

应天狼尊嘿声道,语气里对于冥枯蚕尊也带着几分佩服之意。

“这么说便是天帝也有被取代的可能?”

陆小天讶声道。

“不然你们以为呢,兵无常势,水无常形。生命更替,草木枯荣,再强大的猛兽或是败给敌人,或是败给自己,天帝也并非永垂不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