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7章 无悔的选择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也罢,我们两个已经沦落到现在这般地步,此术留在手里也无甚大用,传给东方道友便是。”

拓木盛叹了口气道。

言罢拓木盛与遨广两个便将绝神法衣的法诀倾数传授给陆小天。并且炼制绝神法衣的完整过程也跟的陆小天详细地解说了一遍。

“只要你们真心助我,我也必定会助你们重朔龙身,若是仙界没有你我容身之处,日后去妖界也并无不可。”

感受拓木盛与遨广两个并无保留之后,陆小天也作下保证道。

“这,东方道友可通晓龙珠修炼之法?”

遨广问道,他与拓木盛虽然也知道修炼龙珠的秘术,可见识到黑龙的龙珠之后,遨广和拓木盛意识到自己修炼龙珠的法门怕是离真正的龙珠之道相差甚远,至少他们便没办法将龙珠修炼到黑龙这种程度,哪怕是离了肉身,仅靠龙珠依旧能够修炼,而且发挥出的实力纵然不比全盛时期,也能发挥出个八成左右。

“暂时还不清楚,我找黑龙前辈问一下,如果得到了此术,再传授于两位。”

陆小天说道。原本陆小天以为龙珠修炼到一定程度之后,便会自觉出现,按遨广与拓木盛的情况来看,还真不是那么一回事,看来不仅龙魂战衣,龙珠一道自己也得早些修炼起来。

“那便多谢东方道友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