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2章 猎杀天仙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嗖嗖嗖,凛冽的寒风中冰雹如雨而落,每一颗落下的冰雹中似乎都能透射出一方洞天。一个浑身银装素裹的妇人似乎藏射在冰雹之内,窥视着外面的世界。

而此时天桑林内,数百桑灵族战士正押解着大量仙军赶往目的地,仅管这数百桑灵族战士集结在一起,可面对那突如其来的冰雹,也是有些狼不及防。

桑灵族战士各自祭出自己的刀兵,齐齐向前斩出,企图破开眼前的冰风暴。

那些押解而来的仙军此时各自心里透着一丝希望,他们从极龙之门传送出来,都未来得及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便遭到了一场惨败。眼下竟然沦为桑灵族的俘虏,后面还不知道有什么惨淡的命运在等着他们。此时这些仙军俘虏看到有人对桑灵族战士出手,自然醒悟过来是来自天庭的强者想要解救他们了。

只是这些仙军俘虏却是不知那冰雹中妇人冰冷之极的眼神。最近她们渗透过来的天仙小队已经完全被打散,散落在这广亵的天桑荒原,受到桑灵族的强者追杀,白衣妇人也不清楚暂时还有多少同行者存活于世。唯一能确定的便是天庭的计划已经遭受挫折。

而白衣妇人倒也不是真的要解救眼前这部分被俘虏的仙军,凭她一己之力,纵然能暂时助这些仙军脱困,可想要将对方带出天桑荒原,与仙军主力汇合无异于难如登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无敌透视》《我们结婚吧》《我有一座怪物牧场》《奥术之主》《大明,盛世从太子监国开始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