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4章 防御圈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茗翠,窦天元两个算是之前诸多玄仙级剑仙中的顶尖强者,此时看到莲花分身周遭的异象亦是心里颇为震动,他们两个能支撑到现在,主要是修为远比莲花分身来得深厚,而且还身怀异宝,自保的手段远比寻常玄仙来得更加高明。

他们借助镇山剑那厚重博大的剑意磨砺自身,可莲花分身这个看上去修为不甚精深的家伙却是走出了另外一条道路,利用七大镇剑的剑意形成了一个新的平衡,两相对比,高下立判。

若仅仅是这般也还罢了,最为重要的是这七大镇剑作为九央城镇城之宝。莲花分身既然能领悟到这一步,日后必然会受到九央城的重用。利用七大镇剑的剑道意境,迟早能晋阶天仙。因为七大镇剑的关系,地位怕远非寻常天仙可比。似乎在玄仙境中便能达到这一步的,眼前的莲花分身还是第一个。而且还是在七大镇剑意失衡的情况下,较之平时更为难能可贵。

莲花分身此时自然没有去想这么多,体内剑意达到新的平衡之后,莲花分身便不断利用七大镇剑的剑意淬炼自身。长期以来,他受剑胎一道影响过深,哪怕他走出了自己的至尊剑道,可至尊剑道受剑胎打下的烙印太深。根本不是时间能轻易洗刷去的。

领悟到七大镇剑各自联系间的玄妙日后是否被九央城重用倒还在其次。对于莲花分身而言,更大的好处还是在于利用七大镇剑进一步完善了充实了自己的至尊剑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