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5章 老怪物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意识到这诡异之地发生的变化之后,一股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便涌上了陆小天心头。既然有了第一次,自然便会有第二次,眼下四周已经有所增强的悲凉气息对陆小天依旧造成不了多大的影响。可难保再增强几次之后他还能泰然处之。

环境的变化逼得陆小天不得不再次寻找出去之法,来回转悠了十数万里,结果跟之前倒也没有什么两样。身边的气息又比之前凝重了几分。

陆小天暗自犯难的时候,却是发现有人跟他一般犯难。比如说之前遇到的尸祖之后将臣为首的一行五个尸鬼之物。

“这五个家伙也找到这里来了?”

陆小天自认为自己藏身暗处的时候,忽然背后一道阴森的气息传来,让陆小天身体为之一僵。此时再反应过来,原来视线中那将臣的身形却是渐渐淡去。

“有意思,一个不过玄仙境的小家伙竟然跑到这里来了,还敢躲到老夫身后,怎么,是想让老夫几个替你趟路,然后在背后坐享其成不成?”

一道沙哑的声音在陆小天背后响起。

陆小天身体僵滞,一股前所未有的寒意让陆小天背后冒出一层冷汗。这种寒意只有在面对那些可怕的老怪物时才有过。比如当初陆小天实力低微时碰到叶千寻,元始剑魔等。血冥洞内的罗睺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