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6章 交锋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是,域主!”

杜丽清,周峰等人纷纷领命。至于萧玉眼下已经到了十分微妙的关口,并没有理会这些琐事,只是准备全力突破。晋阶玄仙,才能在后面的冲突中更多的帮助到莲花分身,也有利于其自身的发展。

远远的虚空中一柄巨剑已然在望,那柄巨剑虚影之下,似乎镇压一切,山岳呈祥。在莲花分身率众赶来之前,已经有数万仙军驻扎此地。在以镇山剑为中心的各处浮岛上驻扎,或是停留在各战船之上,漂浮在虚空中。

“站住!镇山剑重地,闲人免入!”

一个头发花白,胸口带着一只剑形标记的老者飞身而上,拦截在莲花分身这船战船面前。

“奉奎石上仙令,前来驻军协助看护镇山剑。”

眼前这头发花白老者一脸冷峻之意,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莲花分身也懒得同其讲道理。直接亮出奎石妖仙所给的令牌。

这镇山剑四周剑意沛然,对于莲花分身而言是一种更高层次的剑意,呆在镇山剑附近,对于莲花分身而言有着莫大的好处。莲花分身自然不会被眼前这个老者贾元青轻易阻挡住。

“奎石上仙?”

头发花白的老者闻言眉头一皱,倒是不怕对方说谎,这驻剑令只有来自九央城的天仙才能给。奎石妖仙那家伙自己不修剑道,安插一颗棋子过来,不让昊方上仙的人过于专美于前,倒也在情理之中。

“你们暂时在那片区域安顿吧,在你之前已经有人来了,待前面的人退下来休息之后,无名道友再行补缺。”

头发花白的老者说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一个演员,一开始没想唱歌》《从穿越封神开始》《节目组失联,荒岛直播逆转人设》《休夫》《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