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9章 战众玄仙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能替我效力也成,另外你们尚有将近六百族人在此,也说服他们吧,虽然将你们禁锢在此地,你们会推动一定的自由,不过要不是有这么一个容身之所,整个仙界之大,你们都无地下脚。除了你们之外,未来得及返回妖界的狼人怕是都已经被诛杀殆尽了。”

陆小天说道,这些狼人在妖界呆的年限太长,根本不是短时间内便能完全服气的。不过陆小天有的是时间,要是放在以前,他不过才真仙境实力的时候,独山,玄镜两个大概都不会拿正眼瞧他。谁会向一个实力远比自己来得弱的人臣服?

这段时间过去,形势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陆小天以前哪怕是变成龙身也无法力敌的玄仙强者此时在他眼里已经不足为道了。

甚至陆小天不需要完全变成青龙,只需要身体部分龙化,便能轻易降服玄仙强者。这次龙珠修成之后,陆小天觉得自己化龙后不仅仅是龙元远比以前来得更强,更为重要的是看待敌人的视角似乎发生了变化。

哪怕是玄仙强者,在其眼里,便是对方不动手,似乎也能感应到对方气息并不完善,动手之下,缺点更多。

陆小天伸手一抬,“你们一起上吧。”

“东方道友,你这也太狂妄了吧。”

在场诸多玄仙强者中,便是自认为与陆小天关系最为亲近的三首白蟒须顿也忍不住道。

“我想看看自己的极限在哪里,难道你们不想亲自试一下真龙一族的战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末世之无限魔化》《我要与超人约架》《玄学王妃算卦灵,禁欲残王宠上瘾》《战地摄影师手札》《我靠发疯整治修真界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