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8章 离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你!”

燕九脸上浮起几分怒意,没想到这甄敬山竟对她如此的不客气。对方公报私仇,难道当她眼瞎吗?

“我虽是接了玉帛金书令,可令上也没有注明要去天桑荒原的时间。再说我现在被你重伤至此,不便成行,还是等伤势恢复了一段时间之后再去吧。”

甄敬山打的什么算盘陆小天哪里能不清楚,虽然他现在受创在身,休养个几日实际上对动手也没有多大影响,不过一场大战下来,陆小天颇有所获,元神上受到的创伤也确实需要调养,若不是迫不得已的情况下,陆小天就算去天桑荒原,也会尽量在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下成行。毕竟甄敬山在皇一仙域经营多年的底子不可轻视。皇一仙域卧虎藏龙,域主,副域主更是天仙级的强者。

陆小天暂时也不清楚这甄敬山除了在皇一仙域炼丹阁有些关系外,有没有甚至实力相差不多不多,甚至还要强上几分的至交好友。

自身实力有损,还对强敌不清不楚的情况下便一头扎过去,自然不是智者所为。

就算甄敬山的至交好友,甚至师门长辈未必会因甄敬山的事情来谋害他一个二品丹圣,陆小天却是不得不防。

“好胆,你可知延误军机之罪?”

甄敬山厉声喝道,右臂断口处传来一阵针扎般的疼痛。那混杂了空间之力的异样气息更是使得甄敬山几次想吐出血来,眼下不过是在强行压制体内的伤势罢了,不过他清楚陆小天受到的伤势只会比他更重,而陆小天现在尚且还能强撑,他凭什么要在对方面前丢这个脸?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