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3章 各自打算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你这玄雷域确实不错,雷霆无处不在,身在其中,便要受到无穷无尽的攻击。不过你若是有本事,还是找出我的真身所在再说吧。”

一道淡然的声音飘出,似乎从无数浪潮中而来。便是萧敬山凝神细听,也有种这四处的浪潮都隐匿了陆小天的错觉。

此时陆小天自然还有手段,不过甄敬山对这玄雷域的理解和运用确有玄妙之处。击败对手并不是陆小天唯一的目的,在战斗中汲取对方的长处化归己用,才是陆小天的目的所在。

陆小天一边避开甄敬山攻击,并且还以颜色的同时,不由又想到自己若是以真龙之身与其斗法,又该如何?当然,是压制了龙元的情况下,否则以真龙之身强悍的防御和攻击能力,这甄敬山也挡不了几下。陆小天体内的仙元在晋阶玄仙之后,有了飞跃性的提升。

而自从陆小天修成了龙珠之后,龙元一直处在快速的提升中,直到现在都未完全停滞下来。陆小天对于真龙战技的推演也从未停歇,现在欠缺的是旗鼓相当的对手,而镇妖塔内的那些玄仙级强者,受陆小天修炼成无垢之心的影响,现在实力也处于迅速提升,巩固的阶段。否则陆小天老早就在镇妖塔内与这些家伙切磋了。

欲速则不达,这些家伙元神加起来也不如陆小天现在来得强,巩固境界的速度自然远不如陆小天。

“也就藏头露尾的本事强一些罢了,真正上了战场,也没有你遁形之所。”

甄敬山冷哼一声,眼神四顾,嘴里讥讽地道。

“是吗?”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能提取熟练度》《最强特种兵之狼牙》《剑来》《百炼飞升录》《紫府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