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1章 石化魔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嗯,明天恢复两更了。)

“有可能是,金汐老怪那家伙也是幸运,跟咱们差不多时候进来,抢先一步得到了煞水之精,听说他利用此物困杀了几批从后面闯入的家伙。这老怪无利不早起,竟然找到了这里,肯定有什么值得他动手的东西。”

另外一个矮壮男子也点头应声道。

“咱们过去看看,搞不好能拣个现成的便宜。”

一行六人向斗法波动之地靠近,很快也发现了那些被封印在水晶中的尸体,其中便有那头发花白老者。

“金汐老怪,他竟然死了!”

矮壮男子看到水晶内的老者惊声道。

“既然如此,控制煞水之精的人又是谁?这家伙竟然能抢了金汐老怪的煞水之精!好生厉害!”

几个人心惊的功夫,陆小天已经与那霞光编织成的大网纠缠了一阵,正往这边撤来。

到现在为止,陆小天还没有发现是谁在对他出手,这大网同样也不是某道禁制所为,否则凭他在阵法上的造诣哪里可能会毫无感觉。不过凭借他现在对水煞之精的运用,化作五滴水珠,再加上对空间玄妙的理解,这霞光大网虽然无处不在,想要奈何得了他却也不容易。

陆小天无意与这神秘的对手恶斗,眼下既然有一行人闯入到这里,陆小天自然不介意将这些人拉下水。

此时这一行人已经萌生退意,却赶不上陆小天撤退的速度。霞光编织的大网也朝这一行六人罩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