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6章 禁制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曹方顿时面色大变,显然没想到星岩老怪竟然用这么短的时间便找了过来。

“曹道友是不是很失望?若是没有反制的手段,你们以为我会让你们如此轻易的脱离掌控?”

星岩老怪冷笑道。

陆小天在一边冷眼旁观,到了这里,他早已经可以脱离两方单独行动了,虽然不知星岩老怪用了何种手法,问题并不是出在自己身上。不过陆小天倒是想看一下后面事态会如何发展,应对来自星岩老怪的威胁,曹方后面没办法的,总归会拿出自己的底牌。

“星岩老怪你现在意欲何为?”

曹方问道。

“眼下已经出了这片雷雨风暴,自然是要让几位道友继续给我探路。”

星岩老怪嘿然一声,“唯有如此,才能发挥出几位道友应有的价值。”

“看来我们似乎没有其他选择了。”

曹方哼了一声,“既然如此,那便只有唯星岩道友之命是从了。”

说完,曹方带头进入那漫天霞光之处。赤鹃妖仙与陆小天也接连跟上。星岩老怪脸上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此时那十个气息极强的水人已经消失不见,不过便是他一行五人,也有足够的信心压制住曹方三人。

陆小天神识外放开去,发现几人离开不久后,又有一行六人从那片雷雨风暴中接连现身而出,随后布下了数柄阵旗,再沿途跟随而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