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3章 一体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陆小天神识在小金猿身上来回打量了好些遍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便息了继续探究的心思。将小金猿交给了小白犬,小白蟒,破界虫,涅空蚁几个。

小金猿生性好动,小火鸦自从炼化金乌羽翎到现在一直处于沉睡之中。有小金猿的加入,倒是让这几只小家伙又多了一个玩伴。

随后陆小天将五煞浪的事情给项倾城详细解说了一遍。

“五煞浪?我倒是可以控制,不过未必比你动用此物更加厉害。”

项倾城略一迟疑地道。

“那此事便暂时放一放。”

陆小天点头,虽然紫清仙宫与项倾城可能有某种关联,不过此处也确实过于凶险了一些,陆小天作为一个真仙,多半也是仗着自己元神的强大,还有真龙之身的底气,才能与一干玄仙级强者周旋到现在,真要让项倾城现身无疑是极其危险的。有时候陆小天自己甚至都未必来得及救援。

五滴颜色各异的水珠在手心间上下交错的浮动,无形间又多了许多玄妙的变化。五煞浪单一的某种浪潮也极其厉害,最终还是讲究煞浪之间的相互融合,五浪一体。以陆小天此时的修为,远不足以发挥出五煞浪的威能,通过煞水之精,可以不断切换三种煞浪,不同煞浪之间的融合形成的威能都不一样。

陆小天神识沉浸进去,如同置身汪洋之中,颜色各异的浪潮不分天上地下,仿佛四周都是一片浪潮的世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冥法仙门》《娇娆》《诸天:武林神话从辟邪开始》《穿书八零,对照组后妈拒绝内卷》《黑光病毒掠夺者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