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2章 怀疑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我虽然叫不出这阵法的名字,不过以我对阵法一道上的见解,能推断出笼罩方圆数百里的禁制大概分为四套,一套是用来防御内部对外的攻击。虽然在场有十个玄仙级强者,可是想要以蛮力攻破禁制却也是办不到。”

“第二套是用来聚集蓝绿光晕,同时吸收外面的蓝绿光晕源源不断地往此处汇聚而来。第三套是联通外界,诸位前辈能被送到此处,便是源自于此。”

“第四套禁制便是将三套禁制融汇贯通,将其形成一体?”

赤鹃妖仙鹃蓉声音里带着几丝疑虑道。

“前辈目光如炬。”

陆小天点头道。

“不是我目光如炬,原本也确实是看出了一丝,不过脑子里乱得很,理不出一个头绪来,倒是听你这么一说,受到了相当的启发,你这小辈在阵法一道上的造诣倒是着实少见。能一眼看破此地的禁制问题所在,还不被我们发现,手段更是了得。”

赤鹃妖仙鹃蓉盈盈一笑,虽然嘴上是在夸奖陆小天,可实际上却是将陆小天架在了火上在烤,对方明显怀疑陆小天的来历,绝不是普通的真仙这么简单。

“猫有猫道,鼠有鼠道,我精通阵法禁制一道,自问也确实有些寻常人不具备的手段,不过相比起自身修为,终究只是旁门左道而已,上不得台面。”

陆小天自谦了一句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持空间!御神兽!毒妇暴富爽翻天》《阴阳师如何饲养一只波本团子》《道君:从仙廷小吏开始》《我在春秋不当王》【鱼趣阁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