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1章 天庭气运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倒是难怪东方老弟你能有现在这般成就,把我们一干老头子都比下去了。”

孟常在抚须笑道,“我们几个老头子方才也是刚好从这边路过,见到这边丹气气翻滚,气候小成。知道是东方老弟你带来的异象,见猎心喜之下,便特意赶来看看。”

“另外东方老弟你外出在即,我们几个老头子顺便也是劝介一下,以东方老弟你现在的丹术造诣,已经不在老夫之下,离晋阶三品也不远矣,兼之修为又这般惊人。正是潜以在此炼丹修炼的好时机,何必现在便要外出?可是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个域现在虽然玄仙殒落了不少,不过咱们炼丹客的面子,请动一个玄仙强者替东方老弟护法,或者代劳跑一趟也并非不可。”

“多谢孟老哥和几位老哥的抬爱,其实也是我修炼一种雷系功法的缘故,需要亲自前往一些雷域,收罗各种仙雷之力。以我现在的实力,只要不刻意地跑到非常危险的地方去,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陆小天笑道,关于源雷仙壶的消息他在龟灵仙域也打听了一段时日,当然,他此时也只能暗自打听,也许是事情过去了太久,眼下龟灵仙域关于源雷仙壶的话题几近于无。陆小天就算想要打听,一时间也是无从着手。毕竟一旦露于形迹,日后源雷仙壶若是真的出了问题,天庭一旦查下来,陆小天可就无法摆脱别人的怀疑了。

而且陆小天现在也在等,就算他不动,多半有人会去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未来天王》《王妃日日盼着去父留子》《千山青黛》【昆仑小说】《赘婿神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