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3章 丹圣身份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加更章节到了,感谢书友们的支持,《天师寻道》还在新书期,到月底新书期结束,书友们大力支持,保持现在的力度,锤子争取后面一直加更。欧力给)

陆小天选择的第二份仙材,还有那炎灵之页的复制品蕴含的仙蕴都要差上一些,炼制出了两颗下品的炎灵真丹。

当丹炉顶跳起,两颗下品炎灵真丹从丹炉内飞出,被陆小天收入丹瓶时,胡立云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前面还多出一颗中品的炎灵真丹,哪怕他休息了一阵,恢复了些状态,第二炉丹药也炼制成功,十有八九也出不了中品的。无论他成不成,继续炼制第二炉的意义已经不大了。

此时四周的丹王,丹圣已经有部分按捺不住惊呼出声,一连两炉炎灵真丹都炼制成功,看陆小天此时的状态可绝不像精力用尽的样子。而且本身作为一个顶尖的真仙,其耐力天生便比寻常的丹圣要强上许多。只是陆小天炼丹之快,干净利落,仍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接连两炉炎灵真丹都炼制成了,哪怕第三炉丹药失败,这成丹率也着实够惊人的,而且成丹的品质还极为不低。

第二炉丹药虽都只是下品,在场围观的这些丹王,丹圣可没有眼瞎,都能看出陆小天动用的第二份仙材成色比起第一份可要差了不少。这种情形下能炼制出两颗,也算难能可贵。换了在场任何一个丹圣来,都很难做得更好。

“哈哈,精彩,着实精彩,东方道友一来,便有了挑战龟灵仙域首席丹圣的实力,极大的充实了我们炼丹阁的实力,着实是一件大喜事。”

负责核定陆小天与胡立云两个丹圣资质的吴有成抚掌大笑。

“东方道友丹术造诣惊人,在下甘拜下风,希望日后能再向东方道友讨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