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6章 一戟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焰影刀已经完全没入诛魔赤焰之中不见身影。

轰!诛魔赤焰形成的火海中腾起一个火焰巨人从诛魔赤焰中腾空而起,手中一柄巨大的烈焰长刀向陆小天劈斩而来。

一道淡红色的焰柱虚空横贯而来。陆小天手中方天画戟对遥遥祝一指,一道戟影将对方击溃。

此时从火海中腾起更多的火焰巨人,每一刀在虚空中都斩出一道近乎完美的轨迹,浑若天成。每一刀都能封锁一方空域。

数道火焰巨人腾空,斩出的火焰长刀定格在空中时,如同一道完美的艺术品,让人无可挑衅。

与此同时,那诛魔赤焰依旧向火海中央区域的陆小天封锁而来。

陆小天静立于火海中间,身上蛮荒的气息激荡,仅仅凭着手中一杆方天画戟。任凭那火焰巨人斩过刀芒如何凌厉逼人,陆小天始终只是简单的一戟横空。

可这简单至极的一戟却是将陆小天多年以来修炼的大荒八戟演练到了极致。原来的大荒八戟已经远不足以满足陆小天现在的对敌需要,到现在,已经演化成陆小天对于道的感悟,对于那亘古蛮荒的震撼。

诛魔赤焰,有着甄朔对于此火道神通的理解,有其对焰影刀法的运用,有其对于玄域道境的道蕴体悟,亦有甄朔那超卓的战斗意识,将其融为一炉,才成就眼下让无数真仙自愧不如的烈焰仙刀之名。

其侵如火,火之一道,有着惊人的爆发,有着骤烈的杀伤....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