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章 冤家路窄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道友身后炼丹师在丹道上的造诣真是让人难以置信,就连凝金丹的成丹率竟然也超过了三层,恐怕便是望月城第一炼丹师比起来都要逊色几分。”

将凝金丹与凝金果收起来,王德峰半是感慨,半是遗憾地道,如果陆小天这边稳定一点,只要能给他持续供丹,他足够成为望月城第一大丹药坊。可惜的是这只是种奢望,凭对方身后的炼丹师,无论走到哪里,都足以撑起一片天,他这个小庙容不下那么大座神。

“好了,处理完你这里的事情之后,我也要回宗门了,你帮我搜集的灵物还有没有其他的收获。”

陆小天问道。

“倒是有一些,又收集到了土系凝金丹的一种辅助材料,这次陆道友你提供炼制出来的木系凝金丹之后,想必后面还会有其他想要炼凝金丹的人过来。”

王德峰将一只储物袋取出来递给陆小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诸天:武林神话从辟邪开始》《邪少药王》《一剑倾城》《都是抽象天命,你千古一帝》《长生九万年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