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8章 七叶贪花蛊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东方,你能平安归来真是太好了!”

朱颜匆匆赶到木昆仙域木歧州这边的仙军营寨,待看到陆小天安然无恙,不由喜形于色。

“东方兄,欢迎回来!”

吕一鸣更是哈哈大笑着迎了上来,对着陆小天胸口擂了一拳。

“听说你在这边在摆擂台,大有挑战所有仙域真仙之意,胆子不小啊。”

“是别人要挑战,我虽不想揽事上身,却也不能惧战。”

陆小天笑道。

“我都听萧仙司说了,你还装。”

吕一鸣嘿声一笑,跟陆小天几次联手,双方倒是熟络了许多。

“东方现在声名不小,各仙域中不服气者甚多。挑战确实是避免不了的,后面东方你随我们一起去青州如何?”

朱颜紧盯着陆小天说道。

此时萧玉,莲花分身,萧定明也从外面进来。相互见过礼,亦是看着陆小天这边。

“虽然知道东方道友心志颇坚,不过我总归还是要邀请一下,若是东方道友愿意来萧家,日后前程绝不比起青州差。”

萧玉也说道。

“不错,咱们萧家在木昆仙域的实力也绝不弱。”

萧定明也点头道。

“哈哈,你们几个,竟然趁着我不在的时候挖我墙角,要比提供的资源,你们谁能比得过我。”

成三通此时也大步从外面走了进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四合院之车门已焊死》《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普趣阁】【书包中文网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