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6章 意外得知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也就是咱们,只能干这种苦命的事。”

黑壮真仙叹了口气,随即眼珠子一转,“那毒狼妖蛊真那么厉害?为何不尽量多培育一些毒狼妖蛊出来,怎么咱们这些真仙从未见过。”

“毒狼妖蛊哪会那么好培育。用不同的狼尸培育出来的毒狼妖蛊杀伤力都不一样。毒狼妖蛊的数量不多,据说厉害的仙司,司正在遇到大战之前才会被分配到一点。”

矮圆真仙嘿声道,“那玩意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用,修炼差一点的,非旦无法用来御敌,反而有可能遭其反噬。”

“按理来说,仙军这边培育出了毒狼妖蛊,啸月狼族那边应该清楚才是,怎么可能会没办法应对?”

黑壮真仙又不解地道。

“这你就不清楚了,很多蛊虫都可以培育出毒狼妖蛊,狼骑那边就算明知是怎么回事,可不知道咱们这边是用哪种蛊虫作引也是枉然。”

矮圆真仙秦尚眼珠子一转,“廖兄对于这毒狼妖蛊可是上心得很呐,不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吧。”

“哪里,只是好奇罢了。”

黑壮真仙廖子绅呵然一笑。

“怕不只是好奇这么简单吧。”

矮圆的秦尚哼声道,“你套我的话别以为我不清楚,怎么,对这毒狼妖蛊感兴趣?”

“秦兄语气如此肯定,看来我就算是否认也没什么用了。”

廖子绅似笑非笑地道。

“你好大的胆子,毒狼妖蛊可是仙军中的绝密,岂是你一个小小的真仙能够打听的。”

秦尚双目一睁,直接呵护道。那矮圆的身形此时看起来倒也有几分威势。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