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7章 任务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毕竟宝物虽好,却是佛宗之物,艳姬这个魔族却是用不了,而且镇妖塔的威能,也远远达不到艳姬需求的标准。

陆小天表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是暗自松了口气。虽说艳姬对他镇妖塔感兴趣的机率极小。可但凡有一丝可能,对于眼下的陆小天而方都是极其不利的。

“不知前辈前来有什么事情要吩咐?”

陆小天问道。

“我要你替我办事,你就是这样办的,四处游山玩水?”

艳姬依旧是一副云淡风清的样子,也看不出对方具体的喜怒与情绪波动。

“眼下各大仙域的仙军源源不断地赶来,我无论是退回幻雾沼泽,现在是现在离开都不是明智之举,唯有等幻雾沼泽的事情平息之后,才有可能进入龟灵仙域。眼下潜心修炼,也是尽量提升实力,后面替前辈办事才更为方便。”

陆小天如实地道。

“你倒是好算计。”

艳姬哼了一声,显然也是清楚眼下情形的。

“本来我找你是没什么事的,是幻雾沼泽那边,应狼天原本是要我代为出手一次对付天仙级强者,不过现在应狼天提出一个改变条件的机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药香卿王妃》《我想活命,拒绝天后倒追有什么错》《人在大宋,无法无天》《抗日之特战军魂》【普趣阁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